close

孩子跟著先生在外地念書,我這做媽的最擔心的是他們的健康。聽到哪有養生健康的好東西,總是要瞧個仔細,衡量荷包的深度,讓這些有智慧的產品幫我照護家人的健康。俗話說得好:留著青山在,不怕沒材燒。書念不好就念到好就對了,但身體不健康是絕對無法念好書的。

今年生日我的保險業人員也是我的好朋友帶來了生日禮給我。說什麼女人41之花(正解:女人四十,一枝花),還真有梗。不管怎樣被糗,收到禮物總是開心的。

噹~噹~噹~噹~,就是這個禮盒。

側邊  

正面 背面  

有貼上台灣的微笑標章喔!!!這可是我目前選貨的首要標準。政府檢驗保證,我用行動來支持國產品。不愧是年年上桌(MDRT百萬圓桌會議會員)深得我心。送襪子,我想都沒想過他會拿這送我們。心裡想甚麼,臉上表情就是甚麼的我,一下子就被看穿了,對方開始對我心裡的OS作解答。

"保險保風險,讓你生活無憂慮。送襪送健康,時時守護你。"COOL~還有對 ...對句喔!!

他接著說,其實我們保險公司對保戶做出了最好的防護網,無論是在壽險、產險、健康險、意外險....,但我們希望你們用不到這些,因為出險時,大家再見面時大部分的狀況是負面的。唯有大家健康、思想正面,壽終正寢這才算是我們做出的最好的保障。理賠率下降,公司可以提出更多的保戶服務或更優惠質優的保單,這是一個善的循環,大家健康、社會健康,國家更有競爭力...好處多多,很多MDRT的朋友都有這樣的想法了喔~

健康的身心靈,透過運動、食物、書籍、音樂、大自然、科技產品...都可以達到。怎麼做一次就能做到全身的保健且可以持之以恆、又簡單、又有效、又不麻煩。最後是在做腳底按摩的保戶中找到蛛絲馬跡。因為那保戶說:腳底對應著身體的所有器官及神經叢,所以做完腳底按摩全身舒暢。

在網路上搜尋到K5時尚機能養生襪 ,超出乎想像。也對台灣夕陽產業的紡織業豎起大拇指。

K5時尚機能養生襪是國際級最高的規格:60支雙股220針精梳棉包覆可抗菌的5奈米銀、除臭7奈米光觸媒、舒適7奈米遠紅外線、健康數字能量波動。檢測報告無毒性、不含有害化學物、重金屬、可殺死金黃色葡萄球菌、強力洗滌150次抗菌仍達99%......。

哇!!!!我又挖到寶了,這麼好的產品,剛剛好能幫我照顧在外地念書 、工作的孩子及先生。襪子每天都要穿,穿K5時尚機能養生襪就不一樣了,穿襪還能穿出健康喔!!給他按個"讚"。

arrow
arrow

    愛上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