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

我哪有暗槓,好東西沒有跟好朋友分享

好啦,寫清楚一點。

有笑瞇瞇的圖案要丟給我喔~

或看了文字後會變成笑瞇瞇的文章也要丟給我喔~

 

原文:

吃黑蒜精酵素後感覺體質ㄟ有變喔~瘦了4公斤喔哈哈哈哈~下午比較有精神,不會一直打哈欠、水喝的變多了。多喝水也不會一直想上廁所。連我最愛的垃圾食物洋芋片都變的不太吸引我了...呵呵呵呵,好開心喔~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~

一、緣起:

每一年的母親節我的婆家,8個兄弟姐妹(我們排行老7)。每一戶都要準備2道菜,今年也不例外。每次都要絞盡腦汁出奇制勝。為什麼要絞盡腦汁又要出奇制勝呢?原因是我不太會煮飯啦,又不能失面子,剛好聽到朋友在說黑蒜精酵素。心裡想,沒聽過、沒看過、他說養生、好特別的東西完全符合我要的與眾不同、出奇制勝的標準。打定主意,先拿一盒再說,這樣也才好問問題嘛~最重要的是要怎麼變成一道菜。要怎麼煮來吃??????

朋友說:可煮黑蒜精酵素雞湯。

心裡暗笑還好可以煮。那怎麼煮?

朋友說:就黑蒜精酵素+雞肉就好了。

太開心了,超簡單。這樣就好吃?

朋友說:對啊~黑蒜精酵素有提味的功能、會將雞肉的甜味完全帶出來。煮過的黑蒜頭仍擁有強大的微量元素能量及B群,能提神、安定神經。

太棒了~搞定一樣菜。感恩喔~另外一樣就是用仟元大鈔去7-11便利商店換汽水、可樂、果汁、洋玉片、科學麵、爆米花、可樂果、金莎…….一堆我愛吃的垃圾食物供大家一起享用喽。

 

忙忙忙,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到了。沒有事先去買烏骨雞(因為聽說烏骨雞是鹼性的對身體好),還好母親節當天家中已有現成的雞肉可以拿來煮,婆婆就剁一剁先燙了一下把肉給我。我就拿了2顆的黑蒜頭用果汁機加水打成黑蒜頭汁後把它加到雞肉鍋中,再加水加到9分滿,就開小火煮啦。好喝、超神奇、很清爽。而且很奇怪,每年一定會有人醉倒,今年姐夫們喝了一天的酒沒有一個醉倒。一問之下才知道黑蒜頭有排毒的功能。中醫原理是:黑蒜頭是黑色的對應身體五臟六腑是腎,腎水充足即可助肝排毒,因肝為木,水能生木。就這樣一口菜、一杯酒、一碗湯,快快樂樂的過母親節。太神奇啦~傑克。


既然黑蒜頭有排毒的功能,就是對身體好,又是天然的。買一盒煮湯剩下的就拿來吃吧~怎麼吃?

朋友說:就早上起床、刷完牙、喝杯水、空腹就吃。

心理在偷笑:哈哈哈~完全適合我這個太忙的上班族_簡單養生概念_開口就養生_懶人養生~呵呵呵~

朋友說:黑蒜精酵素蛋白質已轉換成水解胺基酸透過口腔黏膜就可以被吸收,不需到胃腸才吸收、對有腸胃問題的人,也可順利補充養份)。就這樣,天天吃,一開始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(大概是因為我身體很好)而且還酸甜酸甜完全沒有吃香腸的大蒜味。我去寫感謝的那天下午同事打哈欠很大聲大家都在笑,心裡還在想還好不是我時,才驚覺,嗯~下午了我精神很好,對,沒錯。有一陣子下午茶咖我都沒參加,也沒有想要喝什麼提神飲、連最愛的洋芋片現在才想起它來,有趣吧。


附註:我婆婆的妹妹,我要叫阿姨,60多歲了。以前是每天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,現在吃了黑蒜酵素每天好好睡,一覺到天亮。

arrow
arrow

    愛上每一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